童怂怂—不会写文

铁血all叶all27洁癖党
这个号只发文
头像by子曰曰

【all叶】吸一口萌萌的叶.小猫咪.修

 @君可自我故乡来? 这位同学的梗

请来查收



叶修是一只猫。


它有着一身柔软的、漂亮的白毛,圆圆的蓝眼睛看人时充满了无辜,天真又纯洁。


这是一只全世界最可爱的猫。


没有人能拒绝得了它清纯的诱惑。


当然,是它以为。




全明星结束后的第一天。


“老叶老叶!!”黄少天兴奋地喊道,“今天天气不错,难得大家都在,要不要一起去逛逛啊!!!”


叶修用一种蔑视的眼神看着他。


“老叶老叶!!去吧去吧!!”黄少天蹭蹭叶修的肩膀,撒娇似地央求,“陪我去逛逛嘛,在这里多无趣呀。”


喻文州拉开黄少天,笑着说:“前辈,多出去走走对身体好哦。”


张新杰拿出个小本本,上面写满了只有他才能看得懂的符号,他看了看,说:“叶修这个月已经有二十三天是宅在家里的了。”


韩文清和王杰希对视一眼,而后说:“看来今天一定得拐叶修出去了。”


“嗯。”王杰希点头。


喵喵??


你们在说什么?我怎么听不懂?


叶修爪子痒痒的,很想给他们都挠挠。


我只是一只善良无辜的小猫咪啊。


他瞪着他们,舔了舔自己的爪子,以示威胁。


但众人完全没有get到这个点,反而眼睛紧紧黏在他的舌头上面。


叶修的舌头卷起一小团,红艳艳地,又伸又缩地,一下又一下地舔着自己的手,在手上留下暧昧的水光。


而他自以为凶狠的眼神实际上软得不得了,好像如果有人轻轻一碰,他就会向你露出小肚子,任你揉弄似的。


“咕咚。”


众人默默地吞下一大口口水,恨不得直接把他舌头扯出来,自己含着。



忽然,叶修动了。


众人眼神也随着他动。


只见叶修摇摇晃晃地走到阳光,以一种奇怪的、笨拙的姿势推开门,然后双手双腿大大咧咧地分开,非常自然地躺在向阳的软毯上。


他的小肚子光明正大地向着他们。


好像在向他们招手:快来啊,快来揉揉我吧,我可软了。


要死!!


黄少天又咽了口口水,艰难地问道:“老叶……老叶这是怎么了??”


“我我!!!我要把持不住了啊啊啊!!”随即激动地尖叫出声。


张佳乐握住他的手,以一种悲壮地语气道:“要不要一起死?”


“你们两个冷静啊。”李轩还算正常,他急忙安抚他俩,然后向喻文州、张新杰和韩文清三位大佬递了个眼神,意思大概是“快管管他们,不然会被叶神虐死的”!


“一起死?”喻文州眼神稍暗。


“谁死还说不定吧?”张新杰看似非常冷静地分析。


“干死他,没得商量!”韩文清霸气回道。


“走?”王杰希笑了笑,“刚好我也恰有此意。”


“上吧。”孙哲平说。


“死!”周泽楷非常果断,说干就干。


“我也……我也想……”孙翔感觉非常羞耻,但仍忍不住道。


于是,一群人浩浩荡荡、气势汹汹地准备朝叶修伸出了魔爪。


“诶诶……这是打算……群群群p吗?!!”李轩目瞪口呆,“等等我啊!算上我一个啊。”


在一边看戏的楚云秀拉拉苏沐橙的衣角,嗤笑道:“沐沐,你也不管管啊?”


苏沐橙眼睛似乎闪过绿光,她笑了笑,说:“这样的叶修哥,意外的诱人呢。”


沐沐你人设崩了吧?!!


楚云秀默默扶起下巴,忍不住地提议道:“不如……我们一起?”


“走!”苏沐橙准奏了。




正坦着肚皮晒太阳晒得舒服的叶修眯了眯眼睛,摇摇欲睡。


忽然一群人走过来,把他面前的阳光挡住了。


叶修立刻惊醒,他弓起背,龇牙咧嘴地向他们挥了挥爪子。


黄少天以为是向他们打招呼呢,便一把握住他的手。


叶修的手白暂又修长,虽然瘦,但还是有点肉的,特别是大拇指那里,肉乎乎的。


黄少天忍不住捏了捏,爽得想上天。


孙翔不甘地握住了另一只手。


“有点不对劲。”其他人面面相觑,都察觉到了有不对劲的地方。


两只爪子都被人抓住的叶修,仿佛被抓住了命门,慌得想遁走。


“喵喵!”


你们想对本猫咪干什么?


还不快放开朕!


不同于平常慵懒的、沙哑的、可以气到人吐血的声音,他现在叫的声音又嫩又小,真像猫叫的一样,柔弱地可以让人瞬间升起一股保护欲。


这反差萌的叫声差点让众人失去理智。



“猫?”喻文州试探道,“喵喵?”


“瞄~”叶修无辜回道。


你这只土猫说什么啊,我才听不懂。


“看来是了。”张新杰镇定地说。


“叶修哥怎么这样子啦?”苏沐橙忧心忡忡,但手毫不犹豫地撸上了叶修的头发。


是猫的话,可以撸吧?


呜呜真软!!真爽!!


苏沐橙满足了。


“我来试试。”楚云秀也毫不客气地上手。


这触感……这软度……


呜呜呜这男人是个什么宝藏呀?


楚云秀也泪了。


“应该是胜利的魔法,可能二十四小时后就会恢复吧。”王杰希大小眼忽然诡异地亮了一瞬,然后说道。


哦,于是众人放心了。


于是,一堆人开始撸修,哦不,是撸猫。


黄少天和孙翔抢得先机,两只小手手被他们捏住手心把玩。


韩文清做了十年以来最想干的事,揉叶修的脸。


揉了揉,扯了扯,嗯,舒服!韩文清难得柔和了脸,他想:真后悔没有早点下手。


喻文州老早就看中了叶修的脖子,他把手放上去,触手便是一片细腻的皮肤,然后捏捏,又捏捏,想不到通常熬夜的前辈皮肤还是这么好。


他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。


张新杰顾及叶.小猫咪.修的心情,顺着他的背往下撸,大面积的皮肤触碰使他满意地点了点头。


周泽楷沉着地跪下,然后面无表情地把头埋进了叶修的小肚子里狠狠吸了一口。


唔……开心!


在大家看不到的角度,周泽楷露出了一个非常傻气的笑容。


孙哲平和张佳乐看着被围得紧紧的叶修,脸露难色。


“只能那里了吧?”


“嗯,就那里吧。”


于是,两人一人一边的霸占了叶修圆滚滚的屁股。


“唉,真不爽。”


“是呀,不爽不爽!”


喂喂,麻烦你们两位收起色咪咪的笑容和肆无忌惮的手再说不爽好吗?!


真.没有地方可以摸了的李轩嫉妒地吐槽。


“喵喵~”


没有太阳,但还有撸毛。


呜呜,撸这里,这里!!对对!!


喵~


舒坦~


叶.小猫咪.修放松地眯着眼睛,十分享受。



全明星后的第一天。


阳光灿烂,空气清新,虽然大家都宅了,但他们也过了非常美好的一天。


叶.小猫咪.修被撸毛撸得舒服。


联盟众撸修撸得也非常舒服。


噢,不包括已经嫉妒到面目全非的李轩。



今天又是全新的一天。


想必巴啦啦能量不知名魔法已经抹消掉所有人关于昨天的记忆了吧。


已经恢复的叶修一想起昨天的日常,就十分生无可恋。


他试着打开门,一群人顿时哗啦啦地跑过来,兴冲冲地叫道:“喵喵?喵喵?”


喵你妹!


“嘭!”叶修忿忿地关上门。


决定了要宅在家里一个月,以避风头!


——————完——

这篇写得好爽!!

也非常想吸猫……不,是吸修啊啊!!

希望喜欢啦。

感谢。

想要提供梗的请去看看置顶哟。

评论(20)

热度(83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